考情服務

考完學測拚多益 1/31中學聯合考爭取甄選加分
  • 發表時間
  • 2015-12-02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為協助高三生在明年3月前取得多益證書爭取大學甄選入學加分,ETS多益測驗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將在學測後2016年1月31日於全臺北中南9個考區舉辦「中學聯合考」。政大附中高三學生方仁宇高一時就取得多益625分成績,更在高中英聽測驗拿到A級。他說,多益測驗可以檢定自己的學習狀況,未來甄選時和其他競爭學生相比,還能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
 
105學年繁星推薦加上個人申請共有205個大學校系採計高中英聽測驗成績,更有超過341個校系都將「英語能力檢定證明」列為個人申請的備審資料或有利條件。為了提早透過甄選入學進入心儀大學,高中生考多益的人數也逐年增加。
 
根據忠欣公司統計,近三年來,多益測驗中學生考生總數每年都成長約二成,其中每年的10月起至隔年的2月更是高中考生報名高峰。以2013年10月至2014年2月計算,5個月就有約4萬名高中考生報考;今年至10月為止,已有近5萬名高中生考多益。
 
ETS多益測驗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營運長吳紹銘指出,十二年國教實施後,各校紛紛發展英語特色教學,並使用多益測驗為學生做前測、後測,用語言管理的概念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像是國立政大附中三年前開設國際教育多益課程,參與學生在課程開始與結束時,都參加多益測驗,評量學習效果。
 
方仁宇在高一時就參加國際教育多益課程,他的多益前測525分、後測625分,進步100分。他認為國際教育多益課程的內容比較生活化且實用,不侷限在高中英文課本中的單字、文法、結構,對自己的英語聽寫能力很有幫助,就算與外國人對話也不怕。
 
政大附中教務主任溫宥基認為,學生的多益成績不但可以在大學甄選入學時做為備審的加分利器,也已經達到許多國立大學大一英語免修的標準,甚至是多所學校的英語畢業門檻。學生可以利用多出的時間選修第二外語或是其他專業,也可提早為出國交換學生、未來就業做準備。
 
 
更多請看:
//www.ettoday.net/news/20151201/604678.htm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雅思/全民英檢課程180天只要6000元!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