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大陸多益排名勝台灣 英業達:攸關競爭
  • 發表時間
  • 2015-11-0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在英業達集團運動會說,中國大陸多益英文全球排名第17名,台灣全球排名第32,仍大幅落後;他說,要與大陸競爭,英文很重要。
 
李詩欽表示,不要再以為中國大陸英文很差,台灣多益英檢排名明顯落後大陸,其實要和大陸競爭,英文很重要。
 
他表示,菲律賓多益英文檢測全球排名第10,但亞洲排名第1,雖然香港、新加坡因使用英文,並未辦多益英檢,否則將影響排名;台灣去年排32名,比前年的第38名進步,但仍落後中國大陸。
 
他直言,英文很重要,所以要求進英業達的新人,英文多益檢測要500分以上,但希望未來英業達的英文多益水準能達600分、700分以上。
 
另外,對於陸資投資台灣IC設計產業,他贊同開放,在互利範圍平起平坐,互容互贏;但目前英業達應沒邀請陸資參股的需求。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128467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