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鄭文燦:大園國中將改為雙語國中
  • 發表時間
  • 2015-10-28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大園國中遷校暨新建校舍工程開工典禮,更在臉書說,因為未來大園將會成為國際化都市,市府決定也將大園國中發展為雙語國中,培養國際化人才。
 
鄭文燦在臉書寫到,航空城計畫將於明年4月完成全區聽證,大園國中因為位在航空噪音第二級防治區內,將搬遷至南港客運園區。而大園國中新校地全校區使用再生建材、設有太陽能板光電、雨水回收系統等,建築更已通過「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評定,是桃園市唯一獲選綠建築最高等級標章認定學校。
 
鄭文燦說,「航空城計畫將引進下一世代產業,未來的大園將是國際化的城市。由於鄰近的大園國際高中採雙語教學,市府也決定把大園國中發展成雙語國中,未來大園國中將和大園高中有效銜接,培育國際化人才。市府也將和交通部民航局協調,全區保留原本大園國中的校區,作為其他公共設施。除了大園國中遷建外,其他航空城建設的準備工作也將會儘快開始,包括辦理全區聽證外、學校遷建、黑貓中隊基地的停機棚保留等各項準備工作,都要逐一定案完成。」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8904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