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外師英語教數學 國中生有聽懂
  • 發表時間
  • 2015-10-26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高雄市教育局與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教育實習合作,3位外籍老師到國中小進行8周教學。Austin奧斯汀昨天在獅甲國中以英語教數學,學生覺得很新鮮,原以為會聽不太懂,熟悉語言模式後就能吸收。
 
「我的數學老師講英文唷!」教育局與愛荷華州立大學教育實習合作,今年秋季班有三位實習教師Austin奧斯汀、Trevor崔佛、Anjeline安潔莉,分別到獅甲國中、苓洲國小與四維國小教學。
 
奧斯汀為學生用英語上數學,講解根式運算、二次方根、畢氏定理、公因式法及乘法公式因式分解等,讓學習英語不單是語言,同時運用學科內容語言教學法,學數學的同時也增進英語能力。
 
奧斯汀稱讚獅甲國中學生數學理解程度很強,他說,數學語言、符號無國界,很容易與學生互動。學生說,聽到老師要用英文教數學,想說完蛋了,數學就已經很難了,加上用英文講,鐵定「霧煞煞」!沒想到其實沒那麼難,老師很認真,常會用英文問大家聽得懂嗎?聽不懂就再講一次。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7327/126877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