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高中體育班招生不足 跆拳組拐游泳生入學
  • 發表時間
  • 2015-09-25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屏東高中今年的體育班被爆料招生不足!有家長投訴表示,校方以跆拳道組缺額吸收游泳專長學生,後來學生沒上跆拳道課程,還被記曠課。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痛批,「這是國立學校的作為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長指控,屏東高中行政人員欺瞞績優游泳選手進該校體育班,卻強迫學生練習跆拳道,否則轉學。家長也指出,屏中體育組長李致乘在甄選前,稱以跆拳道錄取,但入學後練游泳,家長雖覺不妥,仍決定讓孩子入學,未料每週12節專長訓練課,孩子們去游泳,卻被校方記曠課。
 
屏中秘書吳振益回應,將邀家長與李致乘說明,協助學生未來課程安排。但他也表示,未來學生仍以跆拳道為主要課程,另考量學生的游泳專才、受教權下,若學生有參賽行程,可用專案方式報准訓練、參賽。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5556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