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慧燈曾祐瑾 拿到全額獎學金留美
  • 發表時間
  • 2015-09-0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宜蘭縣慧燈中學學生曾祐瑾,勇奪2015第3屆台灣TGP青少年古典芭蕾大賽第3名,獲110萬元全額獎學金,今天赴美進修,校長吳松溪昨天送電腦獎勵。曾祐瑾說,踏上夢想之路,既期待又緊張。
 
曾祐瑾5歲即學古典芭蕾,舞齡11年,就讀慧燈中學高中部二年級,今年參加2015第3屆台灣TGP青少年古典芭蕾大賽,以《睡美人》等舞碼獲第3名,也獲美國The HARIDConservatory的全額獎學金共110萬元,今天到美國佛羅里達州進修。
 
「曾經多次想要放棄,但夢想支持我堅持下去!」曾祐瑾表示,從小喜歡表演與跳舞,但練舞花時間又很累,還可能受傷,看別人假日出去玩,自己得練舞,也曾萌生退出的念頭,但跳舞還是自己的最愛,最後能堅持下去,到美國進修是夢想,如今圓夢,期待又緊張,未來想進入舞團,像許芳宜一樣優秀。
 
校長吳松溪送電腦獎勵,肯定與祝福吳祐瑾。吳松溪表示,曾祐瑾的哥哥曾洧釩今年自慧燈中學高中部畢業,同時錄取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及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2013代表台灣參加在英國舉辦的CEI環境守護者年會,兩兄妹都是慧燈中學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
 
曾祐瑾的媽媽林秀慧表示,祐瑾從小體弱,當初讓她學舞蹈是為了強身健體,沒想到成為興趣,練舞很耗體力與時間,是興趣支撐祐瑾繼續走下去。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899/116062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