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華南銀行提前啟動徵才計畫 名額將比去年多
  • 發表時間
  • 2015-08-12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
 
 
為補足人力缺口, 華南銀行 今年將提前啟動徵才計畫。華南銀表示,今年招募人數有機會比去年的337名還要多。而且除了一般行員外,針對電金、資訊科技等專業人員的比例還會再增加。
 
招考人數增加
 
下半年各公股行庫徵才不斷,華銀繼去年招337名後,今年再度擴大徵才。華南銀行說,對於人數目前尚在評估中,除名額將可望比去年多外,專業人才的職缺數比例也將提高,比方如資深理財輔導人員、程式設計人員、系統維護管理人員、電金、資訊科技…等類別的專業菁英人才將比去年多。
 
目前尚在籌畫考務的華南銀行透露,104年招考資訊最快8月底會確定,年底前就會辦理考試。
 
去年首辦內部徵才
 
除透過外部招募人才外,華銀去年也首辦內部徵才,鼓勵銀行員工從現有的業務部門轉換跑道至其他部門。華南銀行透露首次內部徵才有10人申請。今年也將持續辦理。
 
 
更多請看:
//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81689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