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金門學子好幸福 縣府補助赴英遊學
  • 發表時間
  • 2015-07-22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金門縣府遴選50名品學兼優國中生遠赴英國參加語言夏令營,今(21)日中午授旗出發,期待他們藉由遊學拓展國際視野,提升成為地球村公民的競爭實力。
 
這50名學生中有11人來自低收入戶的弱勢家庭,由縣府全額補助參加,其餘39名一般生,每人自付4萬6000元,另由縣府補助每人10萬元。
 
他們將在2名英語老師和領隊的隨團照顧下,前2周先參加學校夏令營,與來自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等國家的國、高中生一同學習英語,期間將走訪英國最美的城市巴斯和歷史最悠久的牛津大學,以及英國西南部海灘威茅斯、加迪夫城堡。最後1周則安排前往溫莎古堡、倫敦市參觀。
 
縣府期待他們通過實地的人文觀察和環境空間體驗,接觸曾經是「日不落國家」的島國文明、歷史與城市風華,延伸課堂以外的學習領域,進一步拓展和深化生活經驗。
 
 
更多請看:
//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21004453-26040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