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最精準104指考落點分析 免費
  • 發表時間
  • 2015-07-17
今年採計科目6科變5科 350個校系採計科目有變動,你知道嗎?
指考選填志願要如何做? 別擔心~讓StudyBank來幫你!
104最精準的”免費” 指考落點分析 7/17開放預約 7/18正式上線
 

104指考部分考科難度變化大,造成許多考生預期分數落差不小,加上今年首度各校系最多僅採計5科分數,導致往年錄取資料更難以直接參考。因此StudyBank專業團隊歷時多月,精心籌劃最精準的指考落點分析系統,17日開放線上預約,18日正式上線,預約者將優先取得落點結果。另外邀請升學輔導專家董昭華教大家今年選填志願要訣,讓您臨危不亂,輕鬆列出最理想的大學志願序!
 
一般坊間常出現令人誤導的落點數據而耽誤了考生未來,為了幫助苦惱的考生與家長們在選填志願時擁有最正確的參考數據,StudyBank結合專業演算技術,數月來經過不斷反覆研究、測試,讓落點分析系統能夠產生最有效、最值得參考的精準分析結果。同時安排線上客服為您細心解惑,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安心操作使用,立即篩選出適合自己的校系,解決選填志願的煩惱。
 
全台總共1,864個校系,可謂五花八門,常令許多考生摸不著頭緒,董昭華表示,過去有許多案例顯示考生如果只填20個左右,還是有可能自己希望的大學沒錄取或是上到自己不想去的學校,不過填寫志願雖然可以填到100個,但董昭華表示填100個志願對考生來說其實是很辛苦的,所以建議考生可填寫75個志願就應該要上榜,在影片中也有教大家對志願選填的分配方法(影片中有說明),以進可攻退可守的方式為填寫策略較為安全。但到底考生針對志願該怎麼填寫才好呢?董昭華建議校系目標設定除了參考落點分析結果外,考生在填寫志願時”不一定”要選擇熱門校系,但一定要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校系。經常有考生因為校系知名或較熱門而選擇就讀,開學後才發現所學並非自己所愛,只好再額外犧牲大量時間轉戰轉學(系)考,不僅需消耗許多時間準備,各校系每年轉學(系)招生名額也不一定,這些都是需考量的因素。
 
另外,針對本次104指考落點系統,StudyBank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與安心,因此要特別跟家長與考生說明,此套落點分析預測比的【不是分數】,而是【錄取能力】,而落點程式的理論基礎在於【唯有採計後總分有效】、與【前後兩年學生對校系的社會評價不變】概念下進行運算,系統依據大考中心及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公布的數據統計,去推算事件(你的成績)發生機會的大小(距離你期望的校系有多近或多遠),所以在採計及加權複雜的情況下,如何在短時間內在1864個校系中選填出自己的志願,將是決定學生上榜校系的重要關鍵!因此在拿到成績單後,利用落點分析有效精準的電腦運算能力來過濾校系條件與繁複過程,已經是在選填志願時必備的程序,也是考生及家長最重要而在意的事。
 
除此之外,考生在選填志願前還可以多方面蒐集各校系資訊加以參考,包括各校的地域環境、辦學特色、獎學金制度、未來出路、就業保證、國外交換學生機會等等,都能夠成為衡量一個校系是否適合自己的重要參考指標。
 
StudyBank提醒考生與家長們,17、18日除了落點系統開放預約與正式上線,還可以免費領取大學先修課程,提早減輕開學後的課業壓力。並且建議趁暑假盡早取得英檢證照,達到免修英文學分門檻,可以把省下來的時間選修更有興趣的課程。其他更多關於如何選填志願、專家解說完整版線上影音等內容,可至StudyBank官網隨時掌握最新情報。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