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離家近可拚繁星 他們5A念社高
  • 發表時間
  • 2015-07-0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南投縣營北國中林高平和張奕心拿到5A的好成績,但都沒選擇台中一中或女中,就近念國立中興高中,兩人都表示,不想跑太遠上學,且在社區高中有機會拚上繁星進入國立大學。
 
旭光中學也有一名學生拿到5A,領得學校15萬元獎學金,選擇直升旭光高中。南投國中、大成國中都有學生放棄台中一中,選擇離家近的南投高中和暨大附中。中興高中校長王延煌說,學校招生新生中過半數以中興高中為第一志願。
 
南投市營北國中今年成績不錯,一中、女中共有九人,其中王子維的作文拿到6A佳績。王子維說,寫好作文沒有秘訣,就是要多閱讀,不要侷限在某個領域,考前多練習在限定的時間內寫好作文,就會有好表現。
 
營北國中一名資源班學生入學後自信不足,輔導老師安排他上台表演英語劇重建自信,這次可上台中高工控制科。
 
中興國中有49人上第一志願,草屯國中有22人上一中,16人上女中,南投國中24人上一中、女中。南崗國中有23人上第一志願,成績不錯。普台高中幾乎都由普台國中小學直升居多。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16/1026953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