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高額獎學金、海外遊學 高中搶人大作戰
  • 發表時間
  • 2015-06-10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公布,各校積極宣傳高額獎學金政策,展開搶人大戰,新竹中學首創海外科學菁英培訓,校友會補助出國費,實驗中學增加硬體設施提升優質環境,磐石中學祭出最多可領36萬獎學金,吸引學子。
 
為與實驗中學、建中等校搶資優生,新竹中學校友會去年就提出的「拔尖計畫」,吸引了44位5個A++學生申請,光會考入學部分就發了220萬元。今年再度加碼,每年提供3名培訓名額,學生不僅在國內由交大教授、台積電副總等校友指導,暑假還可到美國進行為期兩周的研習觀摩,校友會補助7到8萬元,幾乎負擔了四分之三的費用。
 
曙光女中也祭出高額獎學金,提供國中會考成績五科A,可獲得10萬元;四科A則6萬、3A得3萬、2A拿1萬,許多家長這兩天紛紛詢問;磐石中學五科A++,每學期6萬,第二和第三年若成績在班排前三名,可續領到畢業,最多可獲得36萬元。五科A+則每學期五萬等,以此類推。據了解,今年無二免,辦學績效好的學校,推估將會相當搶手。
 
新竹女中今年恢復自費的英國遊學團,讓學生能到國外三周上課、旅遊,增廣見聞。學校將兩排危樓舊教室拆除,並蓋好新的綜合大樓,原址則規劃校園新景觀,讓校園更加美觀。
 
實驗中學這幾年校地擴增,新增國際會議廳,其中室內溫水游泳池將於年底完工,並將實驗室搬遷到新大樓,讓學生在優質的環境上課。
 
忠信學校提供「勤業學生就近暨撫遠助學金說帖」,兩者皆循獨立升學管道且有意願參加忠信領袖育成班,給予優秀學生助學金,學生成績換算該校對照總分達9分,且國中會考成績國、數兩科達2A2+,即可申請每學期1萬至4萬不等金額助學金。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16/954141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