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104會考落點分析 6/5開放預約
  • 發表時間
  • 2015-06-05
104會考最精準<免費>落點分析 6/5 開放預約!!
國中升學專家 蔣美經老師 再幫你破解【基北區】該如何選填志願!! <密>
104會考基北區選填志願說明 專家解析&落點分析免費預約

 
國九考生與家長們注意了!拿到104國中會考成績單後下一步該怎麼辦呢?會考成績本月5日公布當天,由於今年計分標準又改變StudyBank特別邀請到國中升學專家蔣美經來幫同學與家長破解【基北區】應該要選填志願的重點,讓您掌握第一手情報。另外,還”免費”提供最專業的【基北區】落點分析系統,6/5開放預約服務(填寫成績與量尺分數),6/12填寫個人序位區間資料,而落點分析系統會把序位區間資料匯入並測試完成後,預計在6/13對外正式開放。而預約且填寫資料完全的考生,將優先獲得系統處理資料資格,讓你不必耗時等待!
 
升學一級戰場基北區與各就學區流程日期不同,基北區考生除了在5日取得成績外,還能上網查詢個人量尺分數。還必須再等到12日官方才開放個人序位區間查詢及志願選填,緊接著必須在短短一週之內做出志願抉擇。因此具多年國中升學輔導經驗的蔣美經老師,特別為StudyBank的學員針對【基北區選填志願】來做一次徹底清楚的分析與攻略說明,幫助考生與家長解決選填志願的問題與煩擾,順利找到未來升學方向。
 
去年首屆會考坊間各家落點分析資訊大混亂,導致許多學生高分低就,完全無法作為本屆的參考基準點。為了讓基北區考生與家長們擁有最專業、最精準的落點分析結果,StudyBank今年首度完全針對基北區提供落點分析服務。除了開放落點分析線上預約,在落點分析系統正式上線之後,只要測落點就加碼免費贈送人氣名師鄭昇的數學、James與武璁的英文先修課程,迅速強化高中課業競爭力!
 
StudyBank提醒考生與家長們,未來升上高中所面臨的課業挑戰各位千萬不可輕忽,尤其數學與英文的難度與國中落差相當大,許多同學在升上高中後無法立即適應,導致成績一落千丈。其後續的影響最重要的是,未來高中升大學所參加的甄選入學升學管道,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皆注重【個人在校學業成績】,絕不可等閒視之。所以為了領先其他競爭者,高一先修課程絕對是未來成績名列前茅的首要決勝關鍵。
 
最後呼籲各位考生與家長,12日之前若有坊間提供基北區落點分析服務,切記絕對不可採信,因為在公布序位區間查詢之前無法進行完整分析,而主要原因是序位區間資料就是代表”定位點”,沒有定位點當然是無法有效進行分析與落點預測!
 
要記得5日起官網開放落點分析免費線上預約,為您在13日優先提供正式落點分析服務;國中會考基北區選填志願說明的專家大破解影音則於5日晚間上線。其他更多關於選填志願等相關訊息,可至StudyBank官網隨時掌握最新情報。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