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英語簡報賣手機 評審都心動
  • 發表時間
  • 2015-06-0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虎尾科技大學應外系團隊以輕鬆風趣及貼近生活的手機介紹簡報,在全國技專院校英語簡報競賽中,奪下金牌,連評審都說聽完簡報就有想買的衝動。另虎尾高中學生也在彰雲嘉科展中拿下金牌,將進軍全國賽,兩校「虎虎生風」為雲林爭光。
 
虎科大說,應外系1年級孔繁姍、林婉婷、邱子硯、風念庭、徐若軒、張綺芳6人,以精心設計的作品「Pineapple Inc. Amazing iPop」參賽,以英語行銷自行設計的創意手機產品,團隊默契十足,台風穩健,簡報內容豐富並貼近生活,在眾多隊伍競爭中,脫穎而出摘金歸鄉。
 
得獎學生感謝老師反覆訓練口語技巧及舞台走位,終能拿下金牌,為未來踏入職場建立信心。
 
另虎尾高中學生參加雲嘉彰科展,7件作品也拿下1金、5佳作佳績。由學生張唐綸及劉哲志精心設計最夯的4D作品,可讓透過儀器看到物體浮在半空中,兩人以學校吉祥物「小老虎」透過投影系統,懸浮在空中旋轉的可愛模樣,贏得評審讚賞。
 
指導老師陳脩文表示,4D立體投影最大的功能,是3D影片不必再經繁複後製作業,可直接拍攝後即時播放,所以增加了1個D稱為4D,克服製作時間,可讓影片立即程現,未來可運用在網路或商展商品介紹,相當便利。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9/939543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