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104指考衝刺 快速提分懶人包
  • 發表時間
  • 2015-05-22
104指考 衝刺倒數 想進入理想大學別放棄
StudyBank推出「指考快速提分懶人包」讓你戰力暴衝!
104指考倒數衝刺!最完整的快速提分懶人包
 
104大學個人申請分發結果放榜不久,在幾家歡樂、幾家愁之際,學測慘遭滑鐵盧的高三考生千萬別灰心,仍有機會透過7月的指考拼上理想學校!StudyBank限時推出<指考快速提分懶人包>,一次幫您網羅各科王牌名師、完整重點複習教材、優質教學影音課程,另外還有高額獎學金大放送!讓您馬上進入學習狀況,短時間之內衝出指考好成績!
 
不需再浪費通勤時間到補習班上課!最完整的指考衝刺課程通通一次幫您規劃好,無論您是社會組或自然組,原本要價3萬多的套裝課程,現在限時特價9800元,滿額再加贈指考英文寫作得分技巧課程,迅速強化您的英文功力。每一個科目皆有專門名師精闢講解,讓您每科都能精準掌握考試方向,輕鬆迎戰指考戰場。
 
另外,為鼓勵高三考生積極向上爭取佳績,只要考試結果成績優異,並且錄取指定大學,就能夠獲得高額退費獎學金!透過設定明確的理想學校目標,學習起來自然更有動力,整體學習效果再加倍,同時幫助家長減輕學費負擔。
 
考生只要透過線上學習的方式,24小時都可以隨時上課、複習,能夠在短時間內密集學習,不像實體補習班只能在特定時間上課,並且浪費通勤的時間與車資。您在家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進度學習,配合線上1對1即時課輔,碰到不懂的問題馬上就可以發問,促進您突破各科難題與困境,找到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StudyBank提醒高三考生,今年大學指考為減輕學生壓力有重大變革,各校系採計科目從最多6科減為5科,例如台大醫學系就不採計國文科,因此可以依據不同校系的採計科目調整準備方向,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在重要科目。今年學測甄選入學錄取名額增多,意味著減少許多指考競爭對手,考生只要盡心準備,仍有希望前進夢想中的頂尖國立大學!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