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英聽要計分 播音中勿發問
  • 發表時間
  • 2015-05-08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國教會考英聽、數學非選擇題今年要計分了!
 
大園國際高中主辦會考相關業務,校長鍾鼎國說,英聽考試比較特別,17日10點20分考英文,考完閱讀選擇題後,中間休息半小時,考生要「離場」;接下來才測驗英聽,先說明5分鐘、測驗25分鐘,如果發生噪音干擾作答,須於播放完畢再反映,是否全部重播或單題重播,由現場兩位監試人員中主試員做決定。
 
鍾鼎國表示,英聽試題正式開始至試題播音結束,考生請勿舉手發問,也不能入場或提前離場,以免影響其他人作答,如果強行入場或離場,英聽不予計列等級,即使重播也不能離場。
 
教育局指出,國中教育會考考試科目包含國文、英語(含閱讀及聽力)、數學、社會、自然及國文寫作測驗(桃園不計分),除寫作測驗考1篇作文,英語科聽力部分為3選1的選擇題型,數學科包含非選擇題型外,其他考試科目都是4選1的選擇題型。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16/888820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