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元培護理系夯 就博會搶人「名額不限」
  • 發表時間
  • 2015-05-07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護士荒!各大醫院提早到校卡位搶學生,醫院缺工嚴重,護理系學生在就業博覽會走一遭,就可拿到兩到三個工作,元培醫大推產學合作,培養專業學生的競爭力。
 
元培醫大昨天舉辦博覽會,共有72家廠商參與,校長林志城表示今年是元培醫大五創元年,代表著創新、創意、創造、創業及創富。參加的廠商有醫療院所、大型企業及上市上櫃公司等,有些醫院開出2百名護理師職缺,有的「名額不限」,希望吸引更多護理師。
 
據了解,部分醫院的流動率高,為招募護理師,從上學期就進班宣導搶人,許多學生還未畢業,手上就有2到3個工作機會。
 
「訓練學生能無縫接軌到業界!」護理系系主任鍾玉珠說,學校爭取到教育部再造績優計畫2千萬經費,增加儀器與聘用業師授課,讓學生進到醫院能立刻適應,展現專業長才。
 
諮商輔導暨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李靜如說,這次共有3000個工作機會,透過博覽會媒合工作,校方4月起舉辦多場企業說明會、產業職涯講座等,幫助學生找到理想的工作。
 
「展現態度和專業!」李靜如分析找工作祕訣,認為業界講究專業能力,學生在大學應先具備好;工作態度和倫理也相當重要,特別是遇到挫折的容忍力,都是業界強調的特質。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9/88618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