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會考准考證若有誤 趕快辦更正
  • 發表時間
  • 2015-04-15
資料來源:中央社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准考證已於本月10日寄發,個別報名的考生,如果准考證資料有錯誤,必須於今天下午5時前向考區試務主辦學校申請更正。
 
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16日、17日舉行,由於考試當天監考人員會比對考生的身分資料,如果准考證資料有誤,可能會有麻煩。
 
根據會考全國試務會的規定,申請更正准考證資料內容,集體報名考生的截止日期是本月13日下午5時;個別報名考生,則是今天下午5時,提醒考生再檢查一遍,把握最後時間。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總計有28萬5295人報名,教育部原則規定,所有國中畢業生都必須參加國中教育會考,作為學力檢測用途。而會考成績也是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的重要依據之一,攸關高中職、五專升學權益。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504140173-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