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義守碩士在職專班 跨系聯招
  • 發表時間
  • 2015-04-09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IC構裝、精密鑄造、醫藥生技等產業被政府列為轉型升級重點對象,未來甚需中、高階人才,義守大學進修部相中此趨勢,理工學院碩士在職專班今年首度跨系聯招,釋出40個名額,培育的人才未來幾可預期在關鍵職務占有一席之地。
 
理工學系起家的義守大學創校24年,培育出的機械、化工、材料等人才,南部企業最愛晉用。因應近年政府鎖定「IC構裝」、「智動生產」、「精密鑄造」、「雷射應用」、「清淨製程」、「醫藥生技」六大領域轉型升級,義大進修部理工學院今年首推「跨系聯招彈性選課」,針對企業員工開設進修管道,備受矚目。
 
進修部主任徐祥禎表示,進修部理工學院「機械」、「化學」、「材料」三系碩士在職專班,104年度首辦跨系聯招,讓在職人士能針對工作所需彈性選系與選課,這項「創新、整合、跨領域」的作法,有利於企業轉型升級,選讀的學生亦能具備爭取「優質工作」的學歷與學力。
 
他說,初期理工學院由院內學系相互合作,將來還會推跨院合作,讓栽培的人才更加全方位。日月光IC封裝廠、鋼鐵、化工、生技、製藥等廠,都能鼓勵員工來義大進修,提升競爭力。
 
徐祥禎說明,進修部理工學院跨系聯招報名到4月16日止,共釋出40個名額,有意報考的學生可準備履歷、自傳、畢業證書、讀書計畫備審,上午9點到晚間10點到義守大學報名,入學後依學生專長分組,由教授輔導學生以產業為導向的專題研究。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8/824890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