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玉山銀徵理專 起薪36K
  • 發表時間
  • 2015-01-1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畢業季未到,銀行業為搶優質人才,提前半年展開徵才活動。玉山銀行展開理專徵才活動,預計招募200位,並提供起薪36K、比一般大學畢業生22K高出甚多的待遇條件。
 
玉山金控人資長王志成表示,目前玉山銀行理專約600人,因應業務需求,今年希望擴編至800人。為讓有興趣從事理專工作的新鮮人了解工作內容,只要經過甄試合格者,即可展開為期一天的理專體驗。
 
王志成說,理專的工作不只是賣商品,而是替客戶進行人生生涯的財富規劃,必須以客戶的財富管理醫生自詡,協助客戶進行投資健診、資產規劃等等。為吸引優秀人才,玉山提前在寒假前進行校園徵才活動,第一批通過甄選的理專,預計3月展開培訓。王志成指出,此次的理專培訓計畫,即將在今年夏天畢業的大四生或碩二生均可在1月30日之前報名參加甄選,通過甄選者,工作將可保留至7月份。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7239/63872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