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科大拚英語力 國際認證教材評鑑
  • 發表時間
  • 2015-03-27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不少技職學生英文程度比不上一般大學的學生,多所科大為加強學生英文能力,有的請各學院自編英文教材,增進專業英文能力,也引進國際認證系統和教材,運用在英語教學及評鑑上。
 
台北科大校長姚立德表示,學校英文畢業門檻為全民英檢中級初試或多益550分,但校友反映,到大公司上班,多益甚至要求要650分,英文對學生來說相當重要。為加強學生就學期間英文學習,且增加學生對專業英文用詞用語的了解,去年由英文系老師針對各學院編適合的英文教材。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引進英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PVQC,運用在英語教學與學生評鑑。在英文課程中融入商管、餐飲、觀光旅運、電機電子工業等產業領域的專業詞彙,再經由輔導通過考試認證,增加學生職場競爭力。
 
台北城市科大企管系副教授鄒偉基說明,過去學生學英文偏重在生活英文,但對技專校院的學生,銜接職場要靠專業能力,透過PVQC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可進一步修習專業字詞。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9/791782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