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宜蘭羅高2生成績優異 校長表揚
  • 發表時間
  • 2015-03-26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國立羅東高中音樂班學生魏郡廷,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新加坡楊秀桃音樂學院,獲得全額獎學金,實驗班曾欣的學測英文15分滿級分,英文作文被列為全國考生範例,校長謝寶珠昨給予2人勉勵。
 
魏郡廷從小學提琴,多次在宜蘭縣賽及全國賽獲獎,高二時參加亞洲青年管絃樂團巡演,認識各國音樂學院的學生,因而立志希望出國求學。今年學測全國術科考試,他中提琴成績獲全國第2,新加坡大學更是亞洲排名數一數二的學院,他不僅獲得全額獎學金,食宿及音樂學習相關費用也都全包。
 
此外,剛通過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繁星甄選第一階段的曾欣,英文成績優異,多益考了滿分990分,大學學測英文拿到15級滿分,其中英文作文是全國滿分4人之一,大學考試中心要以曾欣的英文作文當範例,上網給全國考生參考。
 
曾欣表示,自己常透過英文學習有興趣的事,比如英文演說、看英文小說、影集等,所以更能充分運用和掌握英文,建議學弟妹盡量活用英文,比如唱英文歌曲、對談,和同學交換文章欣賞或彼此修改,進步比較快。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7328/78953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