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金融業瞄準 外語強的、跨國儲備幹部
  • 發表時間
  • 2015-03-1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去年加薪幅度居業界之冠的金融業,因為積極在海外布局,因此今年校園徵才重點在尋找跨國儲備幹部,外語能力佳的學生成為優先網羅對象,包括國泰金控、台新金控等都開出「多益成績至少七百五十分」以上條件,若具有東南亞語言能力,更能吸引金融業主管目光。

金融業年終至少兩個月起跳,績優者年薪百萬不是問題,若是儲備幹部(MA),排名前段班的金控月薪,六萬至六點五萬元起跳。

國泰金今年擬徵才近七千位,其中招募海外人才就約兩百位,還有於業界首創金融策略家(GMA),預計招募共十二位到十五位碩士以上學歷人才。台新金今年則擬徵才八百位,其中含三十位MA(儲備幹部)。富邦金開出八千五百位職缺。

台新金徵才的MA同樣以外派到海外市場為主,包括籌備中的澳洲分行、日本東京分行、越南分行。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7238/752611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