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教育局:已公告、獲家長支持
  • 發表時間
  • 2014-12-0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教育部不備查北北基提出的明年免試入學修正方案。新北市教育局昨天指出,新北市考生人數全國最多,若用三等級四標示區分,實在太過粗略,將更積極向教育部爭取通過核備。
 
台北市、基隆市此次市長選舉變天。北市府教育局局長林奕華、基隆市教育處長李春國昨均表示,尚未收到教育局公文,等看到內容再回應。北市教育局主秘陳順和則擔心,若要重送恐怕來不及。
 
基北區與教育部遲遲無法取得共識,基北區三市上月初已針對只比十量尺、刪四標示的新方案達成共識,並獲推動小組及三市教育審議委員會通過,已經公告,獲得家長支持,並且也已於各校宣導。
 
新北市教育局科長王弘翔表示,基北區免試入學的學生數達八萬人,是各區中最多的,只用「三等級四標示」太粗略,將量尺轉化成的會考總積點排在第五順位,區分可更細緻,減少作文對超額比序影響。基隆市教育處長李春國說,只希望能趕緊定案,以免權益受影響。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4827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