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提升英語學習 興國和牛津出版社簽備忘錄
  • 發表時間
  • 2014-10-20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牛津大學出版社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也被視為英語教育的先驅,興國高中昨與社方簽署「牛津優質英語學習服務」合作備忘錄,校長趙效賢說,希望提升學生英語學習品質,不會因南部資源不足,失去競爭力。
 
興國高中長年致力推動英語教育,昨與牛津大學出版社簽約,將結合課前、期中及課後的檢測,為學生規劃專屬的學習內容,輔以定期課程教學訪視,並進一步提供牛津大學認證且為校內教師量身規劃的英語發展課程,方便教師課堂準備。
 
學校表示,同一班學生的英語程度良莠不齊,也造成老師教學上的困擾,英文老師陳水香說,經分級檢測,看學生的問題是出在字彙、篇章結構或閱讀能力需要補強,就可提供適性教材。
 
興國高中二年級的黃同學現已通過全民英檢高級檢測,等同具備大學英文系畢業的英語程度。她分享,從國中開始就廣泛閱讀原文書,也是英文課的小老師,每天利用父親開車載她上學途中聽ICRT,「把握任何英語學習的機會,是學好英語的成功關鍵」。
 
牛津出版社代表詹耀州表示,台南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英語學習很重要。經這次專案合作,社方提供興國高中師生優質英語學習服務,也是南台灣第一所引進牛津英語教育服務的學校。
 
 
更多請看:
//www.udn.com/2014/10/17/NEWS/DOMESTIC/DOM5/9004765.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