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弘光英語訓練班 學生多益升級
  • 發表時間
  • 2014-09-0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弘光科技大學為了協助學生克服恐懼英文的心理障礙,在暑假特別開辦英語密集訓練班,讓學員多益測驗成績平均進步近100分。
 
弘光科大今年暑假開辦英語密集訓練班,參加人數多達300人,校方採取集中式管理,每天安排12小時聽力、閱讀等相關課程,雖然大學生得犧牲暑假玩樂或打工時間,但本週公布多益測驗成績,全班平均進步分數將近100分,學員們說「犧牲總算有代價!」
 
弘光科大應用英語系主任蔣筱珍指出,英文是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但受到考試壓力影響,不少學生在國中階段就放棄學習的動力,升學之後也對學英文裹足不前,等到進入職場,才發現已經落後同儕太多。
 
想要彌補往往得花好幾倍的時間與精力,不少學生紛紛反映希望能夠在大學期間就能加強英語能力,為此校方從去年開始推動暑期密集訓練班課程。
 
蔣筱珍表示,學員受訓期間除了規定全程需使用英語溝通外,還得規定每天都必須住在校內,以避免學生受到其他外務干擾而分心。「很多學生一回家,就把當天所學的東西忘光光了」,蔣筱珍說,一開始難免有學員不太適應,但習慣之後,反倒很融入夏令營般的團體生活,建立好的閱讀習慣。
 
這次多益考了830分的鄭愛珠同學表示,雖然密集上課很辛苦,但是外籍老師提供了適合的英文學習方法,包括用英文思考、看到好句子趕緊寫下來,以及看外國電影嘗試不看字幕等等,都對自己幫助很大,明年有機會一定要繼續參加。
 
 
更多請看:
//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910916.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