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快樂學習.輕鬆擁有
  • 發表時間
  • 2011-07-11
【聯合線上企劃╱Study Bank提供】
 
 
台灣補教史上的微革命,StudyBank線上學習,最優質的線上學習網!!
 
首創單元式課程安排,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科目及單元做精準式讀書計劃。最完整的師資團隊,學生也可以視自己的程度去選擇適合自己授課老師的教學方式。
 
兩個月的暑期生活來臨了,高中生們該怎麼有效利用這兩個月呢?
 
StudyBank升學小組暑期讀書計劃,依不同的年級,量身訂做專屬於該年級的學習課程。
高一新生:精心製作了暑期銜接課程,讓高一的學生們能夠先奠定主科觀念並打下課程基礎,做好準高中生的預習動作,開學後就不怕跟不上學校的進度了。
 
高二學生:好好把握暑假期間,再次充實高一課程及鑽研高二課程,增強開學時的應考實力。
 
高三學生:即將面臨明年學測的高三學生,我們有系統的規畫出101學測滿級分的讀書計畫,同學可以按照我們每個月安排好的課程進度,循序漸進地完成學測課程總複習,為明年的學測提早做好準備。
 
針對不同的年級、科目,StudyBank還有更多客製化的滿級分秘笈教學,讓你在新的學期無往不利。
 
另外StudyBank還準備Fun暑假,精彩一夏的「高校紅人榜」活動,讓你上網比打工賺更多 !!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