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線上學習新主張
  • 發表時間
  • 2011-04-11
【聯合線上企劃/董欣怡】
 
 
想要成績比同學好、想要考取理想大學的就一定要上補習班!! 這句話對於每一位有志於準備升學考試的考生們是相當耳熟能詳的。下課方程式就是背上書包+衝出學校=∞補習。在路途中,遠遠就能看到同學們搶著排隊買雞排的場景更是屢見不鮮。終於上完了一整天的課,一個人拖著沈重的步伐蹣跚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都已經差不多是睡覺的時間了…, 每天耗費這麼長的時間趕補習、趕吃飯、趕公車,回家還得準備明天的作業與考試,連複習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的學習模式真的有效率嗎?
 
學業競爭是殘酷的現實,補習加強是競爭的武器,學子們都不敢輕言放棄。可是難到沒有其他的選擇嗎?隨著網路的盛行,線上自主學習的時代已經悄悄來臨,學生們若想要補強在學業上的不足,或是想要能靈活運用自己的時間多陪陪家人與朋友,那麼何不來聽聽看網友們為什麼覺得線上補習的方式比較優:
 
線上補習的七大好
好處一 省下每天補習往返的時間與費用
好處二 收費價格比實體補習班更精省
好處三 可以只針對自己的弱點科目,進行補強
好處四 任何時間都可以上課,不用擔心遲到
好處五 師資選擇性多,可以自由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教學方式
好處六 不用每天帶著厚重的教材趕補習,省時又省力
好處七 查詢升學資訊方便又快速
好處八 可以重複聽,聽到你懂為止
 
當然囉,也有一些網友對於線上學習抱持著較保守的態度。認為線上學習可能會缺少學習的氣氛與擔心因為沒人督促而容易鬆懈等有所顧慮。在此,建議即將面臨指考的考生們,在大考前不妨放鬆心情,嘗試事半功倍的新型態學習方式。
StudyBank 將於4月13日起連續三天舉辦指考總複習特賣會。凡是於活動期間購買精選指定課程全面5折價,陪伴指考生們一起迎戰指考!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