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提高各科學測總級分不二法則
  • 發表時間
  • 2013-08-06
【聯合線上企劃╱圖文:StudyBank暑期特別企劃】
 
 
距離103學測還有五個多月,每個人都想考進理想的大學,要考的科目很多,但是時間應該如何分配呢?是要把握時間讓本來就很強的科目更厲害呢?還是要把時間平均分給每一科呢?想必是大家在念書時的都必須面對的抉擇吧!
 
但是其實要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或科系,就是要提高學測總級分,而如何提高學測的總級分,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每一科都不能放棄,所以除了自己本來擅長的科目必須持續練習維持高水準,連同不擅長的弱科也是需要更多時間來準備,但是如何有效分配讀書的時間呢?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唯有完善的讀書計畫,按部就班的每日複習與練習,才能真正提昇個人實力,朝理想的大學邁進。
 
身為高三生的你該如何擬定最具效果的讀書計畫呢?StudyBank現正推出【暑假特別企劃-103學測總複習課程】,提供高三學同學們達到滿級分的關鍵之鑰。103學測總複習課程,特邀補教首席名師,針對99課綱的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社會、生物、化學等各科課程,全新錄製新課程,完全客製化的選擇,讓你可以活用自己的讀書時間來補強弱點科目,提昇強科能力。
讓你可以暑輔結束後,不用在炎熱夏天裏擠著公車去補習班外,還能省掉等補習班的上課時間,直接回家線上上課。
 
另外StudyBank官網提供「103學測總複習讀書計畫」,只要搭配【103學測總複習課程】,跟著進度每日複習與練習,各科都能穩扎穩打,踏實累積應考實力,也不用擔心那麼多的科目要先從哪一科讀起。只有穩扎穩打,踏實累積應考實力,才能幫助你往心目中的理想大學邁進。
 
單科補強、全科提昇,StudyBank的規劃複習廣受學生家長好評,即日課程活動優會起加碼延長,暑假的最後一個月,檢視自己的需求,趕緊把課程還有『贈品』帶回家!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