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選錯不能重來!免費落點分析!
  • 發表時間
  • 2011-02-22
【聯合線上企劃╱StudyBank提供】
 
 
2011年的大學學測成績單將於2/21起開始寄送,而考生們也將面臨一年一度的選校選系取捨戰,尤其今年的考生人數比往年還多,競爭率大幅地提高,考生勢必面臨更艱難的割喉戰。如何讓自己在面對這眾多抉擇下,成功地選擇心目中理想的科系,事前的多方請益及收集相關資料與精準分析將可為考生在送出志願表前帶來相當大的幫助!
 
即將成為大學生的新鮮人們,若想要比別人早先前一步預料自己是否可以前進夢想中的學校與科系,除了傳統的補習班或相關機構提供考生預測分析外,今年還有更快速、精確的方法,幫助考生尋找正確的方向。
 
StudyBank 數位學習網致力於提供數位學習平台的開發與系統整合,透過「學校沒學到,補習沒補到,Study Bank通通找得到」的經營理念,於今年度特別獨家提供免費線上落點分析系統,於2011年2月23日起免費開放使用。提供考生精準度最高、操作最方便使用的智慧型落點分析系統,24小時皆可線上免費查詢使用,讓考生不用出門,在家也可立即獲得正確的落點預測,和家人一起參與及討論人生中最重要的決策戰役!
 
StudyBank 數位學習網的免費線上落點分析系統,除了因應自今年開始,個人申請志願數由5個科系增為6個科系提供了建議比對,依照考生成績最接近的90組錄取校系,並新增「多重條件查詢功能」,讓考生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條件進行過濾篩選,如教育體制、地區、學群、學校、指定甄試日期選擇…等。
 
除了落點分析以外,StudyBank聘請多位升學權威及學校名師精心製作一系列有關學測後備審資料的準備與面試技巧的應對,提供申請學校方面包含自傳、特殊專長、得獎紀錄、讀書計畫、在口試時如何應試對答等的各項準備要點和說明,幫考生做好面試前文件上及心理上的萬全打底和充分信心!
 
從今年度起,想要擠進心目中的理想大學,無須額外花錢,也無須辛苦奔波請益;輕鬆擁有完全免費的全方位考生服務,盡在StudyBank。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