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永豐英文營 廣島高校生也來了
  • 發表時間
  • 2014-08-18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永豐高中英文夏令營今天登場,日本廣島縣9所知名高中學生昨天抵台,他們將與其他同學們參加一連4天的英語課程,校方為他們安排3劍課(射箭、擊劍、劍道)運動,讓高校學生感受永豐運動、語文教學的魅力。
 
永豐高中校長林裕豐表示,英文夏令營還邀請桃園縣平鎮、壽山、觀音、大園高中參加,不同國籍14所高中齊聚夏令營,透過多元的語文學習,能讓大家「開眼界、長見識」。
 
日本參加夏令營的學校有廣島、福山誠之館多所高校,由豬野理事長和田中率隊,昨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林裕豐說,英文夏令營結合課程與活動,讓台日學生一起研習,並排課介紹桃園、廣島兩縣兩地的特色,並邀請台科大教授邱士軒、中原大學教授溫武義向學員們分享留學日本的人生旅程。
 
今年夏令營以高二英文課程交流為主,永豐高中安排語資班校友擔任小隊輔導員,英文課程方面除了多個單元的學習,還有英語話劇表演,「相信是一場豐富的英文饗宴」。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381&f_SUB_ID=2705&f_ART_ID=530272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