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日線上英語 兩招致勝
  • 發表時間
  • 2014-08-13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日本線上英語教學先驅RareJob 自2007年創立以來成長快速,有兩大秘訣:善加利用免費的視訊聊天軟體Skype,並倚重會講一口流利英語的菲律賓籍教師。
 
今年6月在東京證交所創業板上市的RareJob,透過Skype提供每日25分鐘的課程,每月收費5,800日圓(56美元)。RareJob之所以能提供收費這麼低廉的服務,是因為從菲律賓大學請來的師資支持。
 
而這要歸功於創辦人兼社長加藤智久與菲籍商業夥伴巴萊柏(Mary Shemuel Casabuena Balaibo)之間的互信。加藤靠當時還是學生的巴萊柏大力協助,請來一批菲籍英語人才,協助實現建立一所Skype線上英語學校的商業計畫,讓公司業務迅速擴張。巴萊柏目前擔任RareJob的董事。
 
RareJob的目標是教會1,000萬個日本人說英語。該公司也使用一種稱為「Chatty Stamp」的應用程式(App),讓用戶用智慧手機與教師聊天,希望能藉此培養新的顧客,此種智慧型的教學模式,也在亞洲社會快速成長。
 
RareJob在日本和菲律賓均設總部,既能就近管理國內員工,不會忽略日本使用者的需要,也有利兩地之間的溝通,以維持教學品質。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29352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