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提前1天!中投區特招8月3日上午就報到
  • 發表時間
  • 2014-07-2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參加特色招生的考生要注意,中投區報到時程有異動!因應第二次免試入學從8月2日開始選填志願,教育部要公布學生的個別序位,所以,特招報到時間提前一天,考生8月3日上午就要報到,報到後放棄截止時間是3日下午5點前。
 
中投區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發布這項消息,但許多國中仍不知情,台中市教育局昨天再提醒學校、考生及家長,要注意時程異動,避免權益受損。
 
特招簡章原訂8月2日放榜、8月4日報到,放棄截止可到8月5日,因為二次免試要公布考生個別序位比率區間至0.3%、分列男女區間,以致於特招作業時間必須提前至8月3日,才有精確統計數據。
 
12年國教宣導種子教師陳建銘表示,8月2日、3日只能當作試填,4日公布個別序位區間之後,可根據各校一免的缺額,估算自己的排名,一定要慎填,志願序計分之外,作文仍是優先比序。
 
陳建銘提醒,特招8月3日上午報到,考生只有半天時間考慮是否放棄,放棄特招錄取,才能參加二次免試,絕對不能兩邊都想占缺額,二免要是再落榜,未招滿的學校可以獨立招生,中投區粥多僧少,每一名應屆畢業生都會有學校就讀。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2605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