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颱風影響 特招成績周二中午提前公布
  • 發表時間
  • 2014-07-2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受到麥德姆颱風影響,12年國教首次舉行的高中職特色招生考試,原訂明天公布考試成績,將提早到今天中午12點公布,考生可於公告時間上網查詢自己的成績。
 
特色招生考試原訂今天上午公告各科答對題數對照表,以及量尺分數對照表;明天再公布各區PR值、量尺分數總分以及累積人數對照表,並開放考生上網查成績。
 
不過,心測中心副主任曾芬蘭昨晚宣布,擔心有考生家裡因颱風發生停電等狀況而無法查詢成績,因此決定今天上午同步公告所有資訊,並於中午12點就讓考生可上網查詢成績,讓考生了解自己在該區的表現,作為填寫志願的依據。
 
特招考試上周落幕,全國15個就學區中,僅基北、桃連、竹苗、中投、彰化、台南、高雄等7個區聯辦特招,加上嘉義區自辦特招,考生人數2萬1451人。
 
特招考科包含國文(閱讀理解、語文表達)、英語、數學、社會、自然,除了語文表達測驗為標準參照的六級分制外,其餘均以量尺分數計算。各科目最高分為50分,語文表達測驗12分,基北區總分150分,其他6區262分。
 
十二年國教辦公室主任陳大魁表示,今天上午10點將於心測中心網站公布各科答對題數與量尺分數對照表,其中數學科因包含非選擇題,分數呈現會有選擇與非選兩部分。
 
陳大魁也提醒考生,特招成績通知單將於7月24日寄發成績通知單,考生可至各區特色招生試務主委學校網站、全國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聯合試務委員會網站,或心測中心網站查詢。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25782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