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戴勝益:英日語好 先錄取
  • 發表時間
  • 2014-06-17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昨提出加薪鼓勵,今年企業應徵的準新鮮人若英語、日語優異,也將優先錄取;戴勝益說,會以全民英檢、托福、多益為門檻,獎勵措施可能是加薪、津貼獎勵。
 
戴勝益說,王品目前有進軍國際的品牌,旗下「舒果」在新加坡開首家分店,派出的店長曾在加拿大留學,現年30歲,年薪台幣150萬元;今年7月與美國餐飲業談授權,還要再派出20、30人。他說,擁有外語能力的人才,在王品會受到重用,目前公司內部所有公文都有中、英文,訓練員工加強英語能力。
 
戴勝益說,曾接到消費者反映,帶老外客戶到王品旗下餐廳用餐,事前告知這名外籍人士,點餐時服務人員介紹菜色還要請他代為翻譯,無法用英文對談,讓他決定必須加強員工英語訓練。
 
 
更多請看:
//www.udn.com/2014/6/14/NEWS/LIFE/LIF6/8739651.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