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多益大作戰!三招奠定高分基石(下)
  • 發表時間
  • 2014-06-12
資料來源:【本文轉載yam蕃薯藤新聞/自多益情報誌-TOEIC School 多益校園】
 
 
第三招:沒聽清楚不要回想 閱讀答題把握時間
 
多益測驗的聽力敘述只播放一遍,應答技巧除了集中精神之外,如果沒聽清楚那就用猜的,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回想,這不僅無濟於事,也會影響到接下來的題目。考生可以趁著聽力播放之前先看題目,搞清楚題目在問什麼然後再從聽力敘述裡面找答案。在聽力敘述未播完前,幾乎都可以找到答案了,畫完卡後也不要偷懶,應該趕快看下一道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部分大體而言比大學指考英文科要容易,答題的時間應妥善分配,其中第一和第二部分測驗文法、片語和單字的填空題應該控制在20分鐘左右答完;留下其他時間做第三部分的閱讀測驗,這時要穩扎穩打,一字一句看完文章,不要被又臭又長的文章嚇到,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有充足的時間閱讀,就可以穩穩拿高分。
 
天天勤練習 打通多益任督二脈
 
師大附中英語老師吳詩綺表示,英語聽力是必須以「積沙成塔」和「少量多餐」的方式訓練,例如利用通勤時間,每日花20分鐘,30天就等於600分鐘,一個月就多了10個小時的練習時間,平均分配到每天的練習,絕對比在假日用個1小時練習有效。希望大家善用零碎時間,天天練功,打通多益任督二脈,遊刃有餘地上考場迎戰。
 
 
更多請看:
//history.n.yam.com/yam/life/20130904/20130904729729.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