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上銀老董強調英語在就業市場重要性
  • 發表時間
  • 2014-06-10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說,大學生除專業外,要有國際移動力,加強英語能力,畢業時全民英檢要達到中級水準,否則公司派去東南亞或印度,能用英文溝通嗎?
 
卓永財昨在逢甲大學演講,主題為「台灣產業競爭力」,鼓勵大學生不要閉門造車,不要從台灣看天下;他在德國設廠,很多人沒聽過台灣,多次解釋後,還是被當成泰國。
 
他強調大學畢業生如果是「D咖」,也要努力盡好本分;例如學機械,有去參觀工具機展嗎?努力加強語言能力,就能成為「C咖」,畢業時要有中級英檢水準。
 
卓永財提到,很多學校比不上台大,但考取證照就成為「B咖」,想要成為「A咖」,得保持終身學習,永抱虛心態度,才能不斷成長。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104&f_ART_ID=515412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