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6到10日各考區都有 選填截止日一國多制
  • 發表時間
  • 2014-06-09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國中會考成績公布一國多制,連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截止時間也各區不同。多數就學區今天中午截止,竹苗考區昨天中午即截止;宜蘭有學校六日就截止收件。
 
免試入學全國總共十五個就學區,包括桃連、基北、中投、雲林、嘉義、花蓮、台東等考區,選填志願截止日都訂在今天(九日)中午十二點。彰化考區雖也是今天截止,但上午十點就關閉選填系統;雲林則是下午一點關閉。
 
台北市教育局指出,截止後,各校會將考生選填的志願印出紙本,由考生、家長簽名後,十日繳回學校,十一、十二日由學校統一報名。
 
屏東區線上選填志願截止日,則是明天(十日)中午。教育處表示,因志願表須給家長及學生簽名後才算完成,各校選填時間會提前,家長及學生要特別留意。
 
竹苗區原訂七日前選填志願,後延到八日,也就是昨天中午十二點截止,比多數考區早一天。台南區則是八日晚上十二點截止。
 
宜蘭考區最為特別,因未採用網路作業,考生全以紙本選填志願。由於各校規定繳交志願卡時間不同,有的六日就截止,有的九日截止。
 
 
資料來源: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484&f_SUB_ID=5643&f_ART_ID=51827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