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屏縣國中會考拿5A++ 明正7人最多
  • 發表時間
  • 2014-06-06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第一屆國中教育會考,屏縣多名學生拿到五科A++,其中鶴聲國中王祥瑀不但五科A++,作文也是六級分,他全部只錯四題,明正國中也有七人五科A++;縣府教育處昨天同時公布除志願序外的超額比序積分的比率與累積人數區間,做為學生今天起選填志願參考。
 
鶴聲王祥瑀5A++、作文六級分
 
王祥瑀畢業時確定將獲縣長獎,他和姊姊、弟弟都在學區學校就讀,也都支持留縣升學,昨天加上會考成績,他未含志願序的超額比序積分為五十九.五分,排在全縣前一百四十三名以內,確定可以上第一志願屏東高中。
王祥瑀表示,上課前預習,上課做筆記,回家一定複習,是他的讀書習慣,雖比較喜歡數理,但有空也愛看散文,他覺得就近就學很好,可以睡飽,學習效果才會好。
明正國中有七名學生五科A++,包括吳彥緯、藍韋翔、陳立人、彭志偉、王鼎言、王駿鈜、陳云芷,七人中寫作最高分為五級分,另高鈺雯作文六級分、四科A++、國文A+,全校五科A以上者初步統計近五十人。代理校長曾美玲分析,因屏東免試入學積分不採計寫作,且同分也不比寫作分數,許多學生寫作時抱著輕鬆的心情,未完全發揮實力。
 
美和中學國中部 6人5A++
 
美和中學國中部有六人五科成績A++,其中李治杰、黃毓婷、周柔均三人作文還拿下滿級分,校長涂順振表示,這次會考,如比照去年只算基測成績,今年達四科A一科B以上者共多達五十四人,整體表現比去年好。
 
今年屏縣九年級有九千五百多位應屆畢業生,屏東區免試入學主辦學校內埔農工昨天上午公布全縣學生未含志願序(七分)的超額比序積分(總分七十二分,其中教育會考滿分二十五分)的比率與累積人數區間,以每一‧五%為區間,學生可自行上網查詢。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85273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