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升學填志願 桃園校長線上解惑
  • 發表時間
  • 2014-06-04
資料來源: 中央社
 
 
面對首次12年國教免試入學志願選填作業,桃園縣召集多位思緒清晰、經驗豐富的校長,為學生與家長線上解惑。
 
12年國民基本教育桃園縣與連江縣為同一個免試就學區,桃連(桃園、連江)區首次免試入學志願選填將於6月5日上午8時起至6月9日中午12時辦理;面對新制度首次上路,許多家長及學生難免有惶恐心理,桃園縣政府教育局特別邀集10多所國高中校長,在電話中解答各種問題。
 
桃園縣政府這次特別邀集國高中校長、主任、教育局主管,成立「國教輔導團」,輪流進駐縣府「1999」話務中心。
 
教育局也呼籲,家長及學生若有選填志願問題,只要撥打1999,就能立刻獲得專業解答。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為了讓更多選填志願的學生與家長更安心,於是指示成立專線服務中心,同時也希望校長與主任們,以同理心解答各種疑惑。
 
負責專線電話的人員包括中興國中校長廖家春、平南國中校長曾安煌、南崁國中校長沈亞丘、大溪高中校長莊祿崇等10多位資深教育工作者,也都盼能以豐富經驗回答選填志願問題。
 
桃園縣政府研考會也表示,國教宣導團結合1999電話專線新增30線,既有的30條若滿線,非假日期間將直接轉到教育局各分機協助回應,假日期間也有備援機制,合計77線,擴大服務民眾的能量。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406030328-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