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國教免試填志願 老師扮解惑者
  • 發表時間
  • 2014-05-30
資料來源: 中央社
 
 
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志願選填在即,桃園縣教育局今天表示,應屆畢業生在選填志願上,最好諮詢對象就是在校老師,希望透過溝通能適才適性分析理想選擇。
 
桃園縣政府教育局表示,考生從6月5日起可同步憑個人帳號及密碼,登錄桃連(桃園、連江)區免試入學報名網站,查詢到學生個人國中教育會考各科積分,以及未含志願序積分外的超額比序個別序位比率及累積人數區間。
 
教育局表示,這項成績將作為6月5日至9日間志願選填的參考依據。
 
教育局提醒,參加桃連區免試入學的考生,可參考日前所歷經的模擬分發的結果,作為填選志願的參考指標;如果仍有疑慮,最好諮詢對象就是在校老師,希望透過師生溝通,適才適性分析理想選擇。
 
為了讓學生在選填志願上有更清楚的認知,教育局6月3日會再度與各國中教師溝通宣導,希望老師幫助每位畢業生都正確解讀個人百分序位,另外也提供家長充分的諮詢及最佳建議。
 
教育局呼籲,桃連區免試入學志願選填期間為6月5日起到6月9日中午12時止,學生家長可憑網路24小時進行線上選填,教育局也會要求各國中,在假日期間開放學校電腦教室,供學生家長使用。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405290347-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