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免試填志願 高中職博覽會傳授
  • 發表時間
  • 2014-05-23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台北市教育局五月二十四、二十五日舉辦「台北市一○三年度公私立高中高職分區博覽會」,二十四日高中場在百齡高中、二十五日高職場在內湖高工;另邀請到民生國中校長孫明峰、建中校長陳偉泓及大安高工教務主任曾騰瀧,暢談十二年國教升學策略。
 
第一屆國中會考落幕,考生將在六月五日至九日填寫志願,不少學生對於第一次免試入學如何選填志願,是否參加特色招生,或如何選擇適合的學校感到徬徨無措。
教育局表示,這次分區博覽會是志願選填前北市最後一場集合所有公私立高中職的大型活動,有助學生及家長深入了解這些學校。
 
教育局表示,二十四日高中場有六十校參加、二十五日高職場有二十八校,學生和家長可了解各校招生科別、特色、名額、入學方式、獎助學金、交通、住宿、未來進路等資訊。
 
博覽會現場除了有各高中職設置攤位,九點至十點半還有宣導講座。第一天邀請孫明峰暢談免試入學志願選填策略、陳偉泓講述特色招生攻略;第二天邀請曾騰瀧談職群特色及升學進路面面觀。教育局歡迎考生和家長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8143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