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高中高職超額比序積分 明審查
  • 發表時間
  • 2014-05-23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十二年國教屏東區高中職除了藝才班,普通班均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積分是主要依據,除了國中教育會考與志願序的積分,每個學生的其餘項目積分都已經計算出來,各國中二十一日前已送主辦學校內埔農工,預定明天進行積分審查。
今年屏東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各項目最高積分,分別為畢業資格二分、志願序七分、經濟弱勢二分、均衡學習九分、多元學習表現分四項共二十八分、適性發展六分、國中教育會考二十五分,總分七十九分。
教育處強調,目前還沒有考慮單獨公布國中教育會考積分統計,除非教育部開放公布。
教育處副處長許沛祥表示,對屏東區而言,若超額比序總分同分,國中教育會考是七大項中最後才比的項目,不是決勝負的關鍵,也沒有接到家長要求公布的電話,此外,也呼籲學生在選填志願時,全部可填三十個,至少要填滿十五個,適性發展最重要。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81471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