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指考懶人包 學生e指通
  • 發表時間
  • 2014-05-16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大學指考也有「懶人包」!大考中心推出「103指考考生應考注意事項」動漫版,讓學生「一指」就能搞懂複雜的應考資訊。
 
此外,大考中心昨天也公布明年學測訂於2月12日舉行。104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仍規畫舉辦兩次,配合高中開學的時間,第一次考試時間在今年11月 1日,第二次考試則在2月3日。
 
大考中心表示,只要到「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網站(//www.ceec.edu.tw/),就可以看到「103指考考生應考注意事項(動漫版)」懶人包,包括「考試前」、「考試當日出門前」、「進入試場前」、「預備鈴響」、「做答時注意事項」等內容,非常實用貼心。
 
動漫也顯示考生容易犯的錯誤,如許多學生習慣使用手機看時間,懶人包中「考試當日出門前」便提醒考生記得帶手錶,以免耽誤考試時間。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1401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