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12年國教超額比序 幹部限額挨批
  • 發表時間
  • 2014-03-1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十二年國教超額比序,幹部分數限提報十位,後甲國中一家長陳情不公平,認為侵害學生權益,統計有九十九名學生權益受損,議員批教育局免試入學狀況百出,教育局則表示,有檢討的空間,本月十八日將召開推動工作小組會議,屆時將會納入討論。
 
市議員林美燕、黃麗招、林燕祝及曾培雅,昨天針對超額比序不公平現象召開記者會,家長陳述他的小孩在班上擔任幹部,其他的幹部都有加分,他的小孩卻沒加分。
 
陳情家長說,他的小孩在國二上的時候擔任康樂股長,班上有十三名幹部,但教育局在國二下規定一班只能採計十名幹部加分,另外沒有加分的三名幹部情何以堪?類似的學生全校共有九十九人。
 
林美燕等人批評,教育局動作慢半拍造成學生損失,應該負起責任並儘快提出提案,將學生的分數補上。

更多請見://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13/today-south12-3.htm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