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吸引高中生 中央大學祭出偶像劇浪漫校園參訪
  • 發表時間
  • 2014-02-24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學測過後,除了高中生盤算如何進入最佳校系,國內大學也準備各項活動吸引高中生申請就讀。

    曾被多部偶像劇選為拍攝場景的國立中央大學,延續去年「Open House Day開放參觀日」活動,今年推出「我的自由年代 tour」,邀請200多位高中生沿偶像劇腳步認識學校園,舉凡正門景觀、國際學生宿舍小土坡、百花川松林步道、小木屋鬆餅、管二館前廣場和中大湖畔等均為偶像劇景點,讓高中生宛如置身偶像劇世界,此舉成為中央大學招生最佳利器。

    校方表示,中大校園凸顯校內環境優美,希望能吸引優秀學生選填就讀。另外活動還透過未來師長及學長姐簡介學校概況及食衣住行生活經驗談,引導高中生熟悉大學生活,也開放7大學院給高中生參訪,協助學生擬定未來志向。

更多請看://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222002208-26040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