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弘理社會科 103學測滿級分36人 頂尖師資 活躍於Studybank
  • 發表時間
  • 2014-02-19
資料來源: Studybank
 
    根據全國知名的弘理社會科的資料指出,該機構學生於103年學測的滿級分學生人數達36人,堪稱業界頂峰,足見該機構於歷史、地理和公民科的專業教授和輔導能力。
 
    Studybank與弘理攜手合作,以相同的王牌師資,建構完善的線上數位課程。以零距離、無時差的網路平台,提供學生最輕鬆和高效率的社會科課程。讓全國學生可透過網際網路的便利性,不分地域取得最優質的地理科課程內容。
 
    實體補習班有其上課人數的限制,若錯過報名時間或超出人數,就有可能不幸錯過優質的課程內容。在Studybank,學生可跨越時空間障礙,享受優質方便易學的線上數位學習服務,解決社會科的學習問題,進而往滿級分目標邁進。
 
    全國頂尖的弘理社會科地理課程,由地理科名師吳弘理老師親自教授,只有在Studybank上才能取得同等的師資和精要內容,詳請請見//www.studybank.com.tw/ability_exam/subject/5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