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 全球應試人次超越150萬人
  • 發表時間
  • 2013-11-12

本報訊

      IELTS雅思已成為全球最廣為接受的國際英語測驗,隨著採納IELTS雅思成績的高等學府、政府及專業機構逐漸增加,2010年全球IELTS雅思英語測驗的應試人次已超越一百五十萬人。

自1995年起,IELTS雅思的全球報考人數連續15年大幅成長,並以美國、加拿大、菲律賓、中國、澳洲及印度的考生人數為最多,根據2010年的統計,考生報考IELTS雅思的主要目標為留學申請及移民。

         台灣報考IELTS雅思的人數亦逐年增加,顯示出IELTS雅思對台灣考生的重要性。英國文化協會於2010年起特別設立「IELTS雅思獎學金」,每年獎助五位即將到海外攻讀碩士(及碩士以上)學位的台灣學生每位新台幣十萬元的學費補助。2010年其中一位獎學金得主並以罕見的滿分9分成績,前往美國賓洲大學攻讀碩士學位。

        IELTS 雅思(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國際英語測驗系統是公平且值得信賴的全球英語考試,用以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工作或移民者的英語能力,考試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部份,以生活化及實用性的考題著稱。目前全球共有超過6,000個機構認可IELTS雅思成績,除了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及歐洲的教育系統採用IELTS雅思考試為英語能力認證標準之外,美國已有超過3,500所大學院校採納IELTS成績,包括台灣留學生最多的南加大、長春藤聯盟及麻省理工學院等知名學府。

更多IELTS雅思考試及獎學金詳情,請瀏覽英國文化協會網站www.britishcouncil.org.tw。如欲報名IELTS雅思考試,請至「IELTS雅思線上報名系統」www.ieltstest.org.tw,或聯絡英國文化協會,電話:02 8722 1000。

近期考試日期: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