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政大附中 引進多益課程
  • 發表時間
  • 2013-10-07

【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英語能力越來越重要,政大附中今天上午與ETS多益測驗簽署合作備忘錄,學生可以透過網路學習多益測驗官方線上準備課程,以提升英語能力,政大附中也成為國內第一個與多益測驗公司簽約的高中。

政大附中校長郭昭佑說,為推動十二年國教特色教學,政大附中要進行國際教育特色學習課程,這項多益課程的目標,是讓學生高一課程結束前,達到多益測驗550分,相當於國內大學生的多益平均成績,未來可用於大學推甄、達到大一英語免修標準與大學畢業英語成績門檻,還可為研究所升學和職涯預做準備。

 

沒有制服的政大附中,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制服日」,全校師生大玩cosplay,打扮成各種電玩、動漫角色,全校high 翻天。 記者鄭清元/攝影
政大附中英文老師李陳福表示,該校高一學生共230人,約有三分之二名學生選讀多益課程,學生可以用來檢視自己的英文學習弱點,郭昭佑說,高一學生英語成績如果無法達到多益要求,仍可在高二、高三加強。

政大附中學生廖聿鋆表示,試用多益課程後認為,線上課程內容豐富,對聽力訓練很有幫助,且情境式的課程教材設計,可以豐富生活常用的字彙量,而且「多一個認證,就為履歷多一分優勢。」

今天也是政大附中一年一度的「制服日」,由於政大附中是北台灣唯一沒有制服的高中,選在9月最後一個周五讓學生穿各式制服上課,已成創校九年來重要的傳統活動。今年學生班聯會結合國際化及英語教學特色,選定迪士尼為主題,發動全校師生以Cosplay裝扮參加簽約儀式,上演最好玩、最有創意的制服趴,米老鼠、唐老鴨等經典迪士尼卡通角色在校園中穿梭,非常活潑歡樂。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