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英文寫作冒冷汗? 教你全民英檢寫作致勝技巧

  • 發表時間
  • 2016-07-29
資料來源:NOWnews
 
 
根據日前大學指考成績統計資料指出,今年指考英文作文滿分的考生僅有2位,創5年來新低紀錄!
 
英文不但是國際語言,國人的英語教育更是不能等,寫作能力一向是台灣學生學習英語的一大弱點,然而,寫作是表達語文能力的一環,唯有透過日常生活的累積,才能進一步自發性思考、組織自己的想法,進而有效表達論點。
 
其實英語寫作並沒有想像中困難,不少學生一聽到要用英文寫作文就會瞬間冒冷汗,但其實只要掌握住幾個關鍵技巧,便可輕鬆順利過關。
 
首先在開始前,先用中文在腦海裡構思,完成之後再將內容轉化成英文,切記這時只要用最簡單流暢的英文單字與句法即可,用太過艱深的詞彙,容易造成文意不通順以外,也容易在寫作的當下一時想不起來拼法。
 
另外要把握住幾個大方向,分別是切合題型、段落連接完整,善用連接與轉折詞、使用自己最有把握的單字與句型等,將最大的實力發揮,傳達出腦海裡的故事,大膽揮灑寫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文章就對了。
 
 
更多請看:
//www.nownews.com/n/2016/07/28/2184405
 
升學/就職必備加分武器!全民英檢/多益證照課程,暑假限時快閃價
//www.studybank.com.tw/lives/gept-toeic-ielts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