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讚!台師大列全球體育評比最佳7所大學

  • 發表時間
  • 2015-11-26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首份針對運動科學與體育領域所進行的世界大學評比結果出爐,全球近50所設有體育相關科系的績優大學進行評比,台灣師範大學是台灣唯一受邀評比的大學,和其他6所大學並列全球最佳七所大學,超越加拿大麥基爾大學、南韓首爾大學、澳洲雪梨大學等國際知名大學。
 
這份「運動科學與體育領域世界大學評比」,由全球資訊供應機構湯森路透與日本筑波大學所舉辦,評比包含「教學、研究、競賽表現」等3大面向,全部共有35項評比指標,師大是台灣唯一受邀評比的大學,全球近50所設有體育相關科系的績優大學進行評比。
 
台師大說,經過初審選出19所大學,最後評選出全球運動科學與體育領域最頂尖的7所大學,包括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英國羅浮堡大學、台師大、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葡萄牙波爾圖大學、以及日本的筑波大學與早稻田大學,且師大共有16項指標名列全球前3名,更在國際研究獎項等6項指標高居全球之冠。
 
台師大校長張國恩說,世界排名表現佳,為師大帶來更多壓力,也促使自我提升,未來在優秀人才延攬、研究團隊拔尖等會全方位更加努力。
 
 
更多請看: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126/740803/
 
大學成績ALL PASS!先修/轉學考急救課狂降6000!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subject/226?tag=transfer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